close
言承旭曾被好友侯文詠爆料,對昔日女友林志玲有封「懺悔情書」,情書至今沒寄。他在將推出的寫真集《9314男人與男孩》中有篇對愛情的內心剖白,稱這幾年學到很多、檢討很多,發現最應該給對方的不是「孩子氣的瘋狂」,而是「男人的穩定依靠」。他寫下懺悔心情,也隱約吐露對林志玲的不捨。


他說:「我沒有談過短的愛情,我的每一段愛情都起碼超過6年,我每次都當它是一輩子的。我越來越難再啟動一次愛情的原因,是因我會害怕自己如果再跌倒,會爬不起來;我讓她離開,是因我真的很愛她,你如果真的很愛過一個人,應該就會了解。」文字中,透露在愛情中的好強和脆弱。


13日下午兩點,他將在西門町紅樓辦全球預購簽名會,為搶到最近距離面對偶像,昨晚已有歌迷開始排隊,意外引起相關單位關切,他特地提醒歌迷要注意安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06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