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比預期慢了3天出勒戒所,瘦了5公斤的他昨天語帶玄機說:「延遲出所我知道為什麼,但不能說。」

命理大師蘇民峰預言他兩年後將再走一波大運,會更發,他笑說:「發什麼發,痔瘡發作啦。」

一句「我知道為什麼,但不能說」,讓媒體猜測紛紛,是否暗指檢調單位有人故意整他?胡瓜說:「我沒有這個意思,我是說大家都亂寫我是關最久的藝人,這樣真的不公平,我在裡面一切正常,多待3天看了『鹿鼎記』,前後共看了50本書。心情有點起伏,但想太多也沒有用,只有等囉。」

胡瓜由助理王慶仁及女兒小禎經紀人劉希艾接走,立刻致電小禎、女友丁柔安和律師徐鈴茱,還有「綜藝大集合」等製作單位,他接到記者電話時,語氣顯得輕鬆,問他到底瘦了幾公斤,為何連聲音都變了,他笑說:「被關到沒力了,聲音當然不太一樣。」

胡瓜明顯變瘦又變黑,他解釋:「我在裡面沒有照鏡子,也沒有量體重,但我養成閱讀習慣,也不吃消夜,每天都會運動一個小時!」出所後他最想見到的就是家人。

胡瓜也表示,感謝裡面同學這段時間的照顧,他認為觀察勒戒不是處分,而是一種蛻變與成長。

胡瓜形容自己頭髮像鋼盔一樣,於是先剪髮去霉氣,晚胡瓜住進君悅飯店,丁柔安送他紅色T恤和工作褲,象徵開工大吉大利。

女兒小禎特地買了基隆豬腳麵線和麻辣火鍋給老爸享用,丁的媽媽和阿嬤也到場。

胡瓜今將到三義錄影,手上節目全面復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st06062002 的頭像
    best06062002

    心築情巢

    best06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